行走的吃客

美食达人:中式烹调师&高级中式面点师,中国营养学会膳食管理师
美食静物摄影师
食育老师:2016年从事儿童食育教学
导游:2011年取得国内导游资格证

啤酒鸭

​真的有啤酒的……鸭

鸭肉,红葱头,蒜苗,还有荔浦芋头

​早上起来

​从冰箱里拿出鸭子解冻

​去菜市场买菜

记录小确幸

​卖菜小妹说:姐姐很久没见到你了

卖​调味干货的大姐说:你的年夜饭做的很赞啊!

​说着就给我买的东西里塞了两个砂糖橘

​这整的我不会了,不知道说什么了

晚上出来带我侄子去厕所

我跟他说:你待会要自己去,姑姑在外面等你

他说:哦,我知道了,因为你是女生

超级认真的口气

[捂脸][捂脸][捂脸]

评论

热度(2)